Like ♥

Follow Me ♥

2012年3月10日

怦然心跳...

10号了啊~
宝贝,
一年又三个月快乐 ♥
我爱你 ♥
ILoveYou ♥
听懂了吗?=)♥

最近都在追戏
工作的时候追戏?
哈哈
香港戏 缺宅男女
是酱一个大家庭有9个人挤在一间比我家还小的加里面一起住
好拥挤@_@
然后爱情....
'乐乐'喜欢上有老婆的老板 ;(
很奇怪
或许是她的老板对她太好
她自己也被感动了
然后去接受...........伤害别人
(Ps:只是一套连续剧- -)

'我可能不会爱你'



程又青&李大仁 ^_^
 林依晨在这套戏里面很漂亮
很喜欢她 拍戏很自然 很好看
之前她拍的戏都是扮演傻傻的角色 XD
譬如 恶作剧之吻 亿万个面包 blablabla~~
她在'我不可能会爱你'扮演是比较成熟
比较女强人 很有主见的女人
程又青跟李大仁的友情
已经远比爱情了
但是对方都不敢去承认坦白其实是爱着对方的
喜欢着对方
他们只要是遇到开心的事 伤心的事
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对方
然后会马上约在一起畅谈一番 ;)
从高中同班同学 一直到大学也是同班
直到出来社会了 对方还有在联络
不懂我跟朋友将来会一样没有?
还是会保持联络.....还是很好的朋友
但是我没有'红粉知己' 没有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男性朋友
哈...............- -
这套戏真的是挺悲的 =(
但是很值得一看 ;)

现在离放榜的日子越来越近了
'怦然心跳'= =
哈哈
不懂成绩有在我的目标以内没有
我的梦想能不能达成
很没有自信的说
=(
希望一切都顺利~~~~









ALOHA

没有评论: